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贺一航新歌首发 《速写爱情》演绎摇滚与深情

发布时间:2018-01-29 09:49:18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歌手男贺一航发行了2018首支单曲《速写爱情》,依然是大家熟悉的情歌,但却带着一股强烈的个人风格,脱离了以往情歌的缠绵,用铿锵的声音描绘着爱情的无可奈何,这种反差也让歌曲成为了歌迷眼中的流行之声。

现代爱情故事上演着一幕幕爱的短暂故事,仿佛只在一瞬间就坠入爱河,又在一刹那放手爱情。不知道这样的快节奏会在哪一刻终止,期待的天长地久终究一场梦,最后还是只能守着残留的记忆在无数个故事中沦为伤心人,速写的爱情在摇滚的激烈下仿佛被拉长的一段回忆,碰撞着贺一航磁性的嗓音契合出最深情的模样,快节奏的曲风演绎着快节奏爱情,歌手本身的音乐功底也为这旋律添上了不可言明的感悟。

2017贺一航带给我们太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也一次次的打动着歌迷的心。他唱情歌唱的人掉眼泪,转身玩摇滚又让人恨不得和他一起跳跃。

这种强烈的反差不但没有削弱他的存在感,反而让更多的人看到了其积淀的音乐实力。新单曲《速写爱情》又很好的把这两种风格融到一起,在每一个音符的跳跃下都闪烁着音乐的无尽魅力。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