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塔拉吉斯携歌手呼斯楞《鸿雁》亮相2018星光嘉年华春晚

发布时间:2018-01-29 10:28:31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塔拉吉斯携内蒙歌手呼斯楞(歌曲《鸿雁》的原唱)亮相央视2018星光嘉年华星光大道春节特别节目。

据悉,此次晚会将会在大年初一在央视一套、三套播出,给大家奉献春节音乐大餐。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塔拉吉斯在现场与内蒙歌手呼斯楞用原生态的方式演唱歌曲《鸿雁》,受到了现场嘉宾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歌曲《鸿雁》是乌拉特民歌,词作人吕燕卫作词、张宏光编曲,呼斯楞原唱。歌曲浑厚悠远,深具蒙古族音乐特色。

节目现场,歌手塔拉吉斯还向大家讲诉了恩师杨永恩、李杰为她创作了多首歌曲的故事,动情之处她还饱含泪花。深深的感谢两位恩师多年来对她的帮助。

据了解,塔拉吉斯是中国原声态山花奖银奖、全国德艺双馨银奖的获得者。曾多次应邀走进中央三套、天天把歌唱、CCTV15民歌中国、CCTV中国民间春晚、CCTV中国直青春晚、内蒙卫视春节7天乐、山西卫视、甘肃卫视、吉林卫视春晚放歌,被业界誉为民族歌唱百灵鸟。

2018星光嘉年华星光大道春节特别节目将有90余位(组)明星大咖,都是历年《星光大道》上最星光璀璨的存在。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