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2017天籁K歌年终盛典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01-29 14:08:12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天籁K歌2017年终盛典活动在2018年1月22日完美收官。

此次盛典活动的各个赛区,包括歌王争霸赛、歌后争霸赛、组合争霸赛、粤语金曲赛、闽南语金曲赛热门戏曲赛、MV明星赛共计7个赛事的魅力冠军及人气冠军结果已公布,歌王争霸赛人气冠军及魅力冠军均为报喜鸟,而粤语金曲赛的人气冠军及魅力冠军均被仙音阁莎莎揽入。更值得一提的是音籁家族的浪漫,分别获得歌后争霸赛和MV争霸赛两个赛区的魅力冠军。

本周天籁K歌年度用户展示,盘点了2017全年天籁K歌上获得活动TOP1最多的活动达人——快乐,恋歌房获得礼物总价值最高直播达人音籁浪漫,新增粉丝最多的万人迷音籁浪漫,转发作品最多的宣传家豹哥1707,上传歌曲最多的麦霸王梦之船,发表评论最多的点评达人小微。

年度盛典活动的魅力及人气的TOP3以及达人们都将获得天籁K歌送出的实物奖品及钻石奖励,希望2018年天籁K歌的歌友们都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收获更多的快乐。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