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2018《天南地北大联欢》晚会在京圆满录制

发布时间:2018-01-29 16:40:45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中军创云易独家冠名,许氏国彦(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2018《天南地北大联欢》于2018年1月26日晚在北京圆满录制,并计划于2018年3月2日(正月十五)在CCTV新科动漫频道播出。

整台晚会以弘扬民间艺术、丰富全国百姓的文化娱乐生活为宣传指引,以优秀草根艺人和明星大咖同台互动为表演形式放声歌唱。

晚会录制现场耳熟能详的明星大咖、草根明星及从全国基层选拔的草根人才云集:有蒋大为、李琼、杨光、叶贝文、旭日阳刚、草帽姐、郝歌、虎牙哥、喜悦、超月组合、高晓波、张家成、张绍飞、辣椒炒土豆、子枫、齐霖、刘阳、周芷诺、孙新、李金蔓、孙扈荀、棒槌哥等纷纷亮相,互动联欢。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