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天津律所“携手共盈 筑梦未来”新春联谊会举行文艺表演

发布时间:2018-01-30 13:46:13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携手共盈,筑梦未来”盈科天津律所2018新春联谊会在天津举行。

天津市律师协会会长杨玉芙,河西区司法局局长苗宇、副局长鞠树红、律管科长田孝坤,团市委、盈科律所创始人、合伙人及相关企业、商业、协会、代表200多人出席本次新年联谊会。

天津律师协会副会长王世清表示,2017年盈科集团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制作的《魅力中国城》节目受到大众的青睐和关注。2018年盈科集团将再次与央视联手打造“美好民生”《律师来了》等系列电视栏目,宗旨为让更多人的了解律师,为更好的满足人民在法治、公平、正义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要而努力,为更好的推动“美好民生”的全面建设努力。

联谊会上,盈科天津分所分别对公益律师代表、优秀青年律师、优秀专业部门及行政人员等进行了表彰及颁奖,由盈科员工自排自演的文艺表演,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的句号。

据悉,盈科(天津)连续七年保持行业规模第一,坚持“党建促发展,公益促品牌”取得显著成效,其所专业化队伍得到领导、专家和客户代表的一致认可,2018盈科人将怀着更饱满的热情,发挥自身商务律师事务所的优势,整合全球资源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法律服务。(王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