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陈皓宸首唱《记忆漩涡》 暖心互动狂圈粉

发布时间:2018-01-30 14:12:16 丨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自去年连发热门单曲《不败战神》《要死要活》《这样就好》之后,歌手陈皓宸人气飙升,用颜值和实力双重圈粉,获得专业乐评人和粉丝的一致认可。

2017年12月底,陈皓宸最新单曲《记忆漩涡》上线,收获好评无数。1月21日,他携该单曲,首度深情献唱《记忆漩涡》,带领众多粉丝一同感受爱情的苦乐滋味。

《记忆漩涡》延续《这样就好》的“伤情歌”风格,钢琴独奏声中缓慢展开的遗憾记忆,记忆因为恋人的离开而形成一个巨大的漩涡,只要稍微触碰就会深陷其中,“擦身而过,是我没抓牢”,是无奈的惋惜,更是悲伤的低吟。陈皓宸用沙哑动人的声线营造独特的悲伤氛围,引起每个有故事的人记忆最深处的共鸣。

作为新生代歌手,陈皓宸不仅有好嗓音,更有高颜值。直播期间,陈皓宸两次为粉丝播映自己的单曲《这样就好》的MV,帅气的长相和精致的MV画面赢得直播观众的一致赞美。

陈皓宸对歌曲的演绎也有属于自己的独特味道。直播中,陈皓宸不仅深情献唱最新单曲《记忆漩涡》,更现场热唱自己的热门作品《不败战神》《要死要活》《这样就好》等,甚至在粉丝的热情要求下,几度献唱《记忆就好》《记忆漩涡》等歌曲。相同的旋律在陈皓宸现场演绎中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让收看直播的粉丝大饱耳福。

当晚陈皓宸对粉丝在留言区提出的要求几乎有求必应,多次感谢粉丝前来观看自己的直播。陈皓宸甚至和粉丝展开双频互动,直接在屏幕上教粉丝拼写自己的名字“陈皓宸”,展现粉丝的评论,暖心十足的举动让粉丝豪车、热吻、玫瑰花刷个不停。更有粉丝为陈皓宸录屏,记录他直播的每个瞬间。

陈皓宸的这场《记忆漩涡》首唱会当晚的在线观众人数突破三万,两个小时内涨粉几千人,可见陈皓宸的超强人气。作为酷狗直播的常驻歌手,陈皓宸未来还将在酷狗直播不定期出现,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陈皓宸。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