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浙产电影《疯癫小罗汉》在浙江天台县开拍

发布时间:2018-01-30 16:28:24 丨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月29日上午,电影《疯癫小罗汉》开机仪式在浙江举行。

出品人王成宝,导演陆诗雨,制片人陆才建,天台县委宣传部、县影视文化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等相关部门领导及电影主创人员出席开机仪式,并共同为开机揭幕。

影片《疯癫小罗汉》作为喜剧故事片,以天台山的“济公精神”以及“和合文化”为创作的核心。是一部有济公精神、和合文化与乡村旅游相结合,观赏性与文化性并存的电影。

该影片主要讲的是天台旅游景点里发生的几个小朋友惩恶扬善,宣传天台济公精神的故事。是人物传记式的喜剧故事,主角是一个搞笑的小朋友,所以片名叫疯癫小罗汉。

拍摄地点取景选在天台县城及天台后岸村的济公上天石、寒山洞等地点拍摄。

陆诗雨表示,将倾注其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的入情入理精彩不断。精细的制作加上感人的剧本,极大的增添了该部影片的观赏性。

据悉,该影片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浙江青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浙江唐诗之路旅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陆氏影视传媒公司承制。剧本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