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薛明媛酷狗首秀不仅会唱还能说

发布时间:2018-01-30 16:31:34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7年大热单曲、经常霸榜的《非酋》原唱薛明媛在酷狗直播。新歌《喜闻乐见》中时间流转之后却无法释怀的孤独感与薛明媛的低音显得绝配。

本次首唱会上薛明媛带来的新歌《喜闻乐见》这个名字更多的是对“你有什么不开心,说出来我们开心一下”的讽刺。词曲作者朱鸽说写这首歌的时候,想着的是释怀,可是结果更放不下了。直播中,薛明媛也一改此前《非酋》、《欧皇》时期阳光欢快的欧美唱腔,用她充满磁性诱惑力的嗓音,讲述了一段失恋后的感情故事。



薛明媛虽学工科,但在学校的时候就组起了乐队,毕业之后在酒吧驻唱了两年。薛明媛热爱音乐,一路走来从不轻言放弃。

薛明媛表示:“如果有什么事情是你喜欢的,就去坚持吧。在不伤害别人、不伤害自己的情况下,没有什么是不可以坚持的”。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