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开播 影视原声带同步上线

发布时间:2018-01-31 10:03:53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吴奇隆、刘小枫出品制作,吴奇隆、雨婷儿等主演的大型古装武侠电视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1月30日正式开播。影视原声带,也同步登陆酷狗。

该剧讲述身世神秘的少女余英男为了寻找曾救过自己的“大英雄”,与哥哥余英奇一起上蜀山学武,并为了拯救族人历尽波折的故事。

以剧中情节,及主角感情为灵感进行创作,《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影视原声带收录的8首歌曲,不仅贴合剧情发展,而且也细腻诠释了人物情感。

插曲《断情》由吴奇隆演唱,这首歌以萧月故事为创作灵感。吴奇隆的深情演绎,让这首歌充满的画面感和意境。

《就是喜欢你》由男女主角雨婷儿、陈哲远共同演唱,讲述了剧中男女主角的甜蜜感情。虽然第一次进录影棚录制歌曲,但彼此非常默契,录制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