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第八届百姓圆梦春晚李宓儿献唱《我们约会吧》

发布时间:2018-01-31 15:00:50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第八届“百姓圆梦”公益春节联欢晚会“让爱回家”在北京起航。大腕云集的舞台也是民间的一场艺术狂欢。

众多艺人受邀参与,影视歌三栖艺人李宓儿也有幸参与了此次春晚的录制,并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我们约会吧》。 

百姓自导自演,全民参与的“百姓圆梦”春晚以“百姓我最红,有你大不同”为主题,明星和观众一起喜迎2018年春节。

李宓儿表示,能够来参加这场全民的春晚十分的高兴,也希望自己的歌可以给回家过年的人更多的温暖。同时也透露了其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新歌正在后期制作阶段,马上就会跟观众见面。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