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歌手刘果林新专辑发布会献唱《我的兄弟姐妹和爹娘》

发布时间:2018-01-31 15:19:48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歌手刘果林在北京举办“刘果林首张个人专辑《我的兄弟姐妹和爹娘》新闻发布会暨2018全国巡回歌友会·北京见面会”。

国家京剧院表演艺术家耿巧云、星光大道冠军歌手阿苗千千,宋潮、词曲唱作家覃艺馨等嘉宾现场助阵。

刘果林献唱新专辑主打歌《我的兄弟姐妹和爹娘》等多首新歌,一展歌手的魅力与风采。并与耿巧云现场合唱京剧《梨花颂》。

据悉,刘果林是集演唱、作词、作曲的“全能型歌手”。曾获浙江赛区民族唱法金奖,“手拉手、心连心”声乐大赛金奖等奖项。

据悉,新专辑《我的兄弟姐妹和爹娘》是刘果林的首张专辑,共收录10首原创歌曲。

耿巧云对其评价:既有人生哲理的高度又有内心情感的温度,还有日常生活的热度与音乐专业的深度。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