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王耀辰最新单曲《没想过爱上你》酷狗直播开启首唱

发布时间:2018-02-01 10:04:30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王耀辰最新单曲《没想过爱上你》酷狗直播开启首唱

原标题:王耀辰酷狗直播开启首唱 新专辑一个半小时销售破3.3W

近日,热播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的插曲《没想过爱上你》荣登酷狗音乐专辑畅销榜冠军。而这首歌曲的演唱者、中国风流行男团刺客团成员王耀辰,于1月30日晚登陆酷狗直播间举办了最新个人单曲的新歌首唱会。

在首唱会上,王耀辰不仅邀请到了李文及好友K.vin鼎力助阵,还同时开启了直播间专辑售卖功能,在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就卖出了33000多张单曲专辑。

首唱会开场,王耀辰接连献唱了《谢谢侬+老斑鸠》、《李白》、《可惜没有如果》等多首热门曲目,说唱与抒情曲风轮番交织,为粉丝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与此同时,王耀辰的精彩演出也迎来了粉丝们的“送礼狂潮”,一朵朵怒放的玫瑰、百合淹没了整个屏幕,成排的宾利车队和爱的火箭,更是将直播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原来在本次新歌首唱会上,王耀辰不仅准备了自己的歌曲,还邀请了三位神秘的助唱嘉宾倾情助阵。

本次王耀辰酷狗直播首唱会中还增加了直播买专辑售卖功能,粉丝只需点击购买新专辑立即买到王耀辰的最新单曲数字专辑《没想过爱上你》。

在继酷狗音乐专辑畅销榜获得冠军之后,王耀辰的最新单曲专辑在酷狗直播间又再创佳绩。

从刺客团一员到发行首支个人单曲,王耀辰以他对音乐的执着和唱跳俱佳的演出功底,一步步获得了歌迷的认可,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成就。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