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2018付林师生好友新春联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2-02 09:43:31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月31日,著名词曲作家、演奏家、教育家、中华文化促进会音乐产业联盟主席,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付林“2018付林师生好友新春联谊会”暨“付林音乐+市民艺术学院启动仪式”在北京丰台区举行。出席嘉宾皆是付林老师音乐圈多年好友和学生。

付林是跨越传统音乐与当代音乐的践行者,是最早涉足原创流行音乐的开拓者,是新时期流行音乐的代表人物之一。会上,付林老师回顾了自己这些年来在流行音乐和音乐教育上的一些新路历程。“网音-线上流行音乐学院”、“线下大师班”的开设等无不体现他独特的教学理念。他对推动当今中国流行音乐教育行业的发展有根本性的影响,是中国原创流行音乐的重要推手。

在会议接近尾声时,主持人宣布并祝贺付林老师生日快乐,付林老师的学生们推出生日蛋糕,原来当天也是付林老师73岁生日。会议在付林师生好友们一片欢庆热烈声中结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