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韩红新歌《一时间》上线 歌词朴实情感真挚

发布时间:2018-02-02 09:44:39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韩红新歌《一时间》正式上线。《一时间》由韩红作词、作曲并演唱,歌词朴实,情感真挚。

“年底歌单已被韩红承包”,有网友如此评论。的确,从她最新担纲词曲的《一时间》,到前不久由她作曲的《小屁孩儿》,近期可以说是韩红的创作高产期了。而2017似乎也是韩红的音乐与戏剧接轨的一年,她为电影《芳华》录制的片尾曲《绒花》,勾起无数人情感共鸣;她为话剧《守岁》翻唱经典歌曲《送别》,意蕴无穷。音乐与电影、戏剧完美交融,张力十足,艺术感丰富。

据韩红工作室透露,《一时间》之后,她还将有多首作品发布。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