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酷狗单曲畅销榜 凉凉蝉联冠军、说散就散第五

发布时间:2018-02-02 16:39:52 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8年1月单曲畅销榜公布。

TOP1:杨宗纬&张碧晨《凉凉》

《凉凉》于2017年1月9号发布,到现在1年多,月支持量依旧第一,达62.77万首。听完这首歌,酷友最感慨的莫过于:花开是缘,花落是劫。一个醉卧十里桃林忘尽前尘,一个情深不渝枯等成灰。三生爱恨,三世纠葛。

杨宗纬&张碧晨凭火了一年的《凉凉》再度蝉联冠军,毛不易《像我这样的人-Live》、《消愁-Live》热度不减半分,分别稳居亚军、季军。庄心妍《走着走着就散了》夺第四,原唱JC凭红遍网络的《说散就散》,荣登榜单第五。

TOP2:毛不易《像我这样的人-Live》

在《明日之子》演唱完这首歌后,毛不易的《像我这样的人-Live》就红了,月支持量达59.83万首,仅次于《凉凉》。作为原创歌手,毛不易创作了很多好歌。如果将歌名串联成一句话,也许是这样:《像我这样的人》,总《感觉自己是巨星》,梦想《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不用借酒《消愁》。

TOP3:毛不易《消愁-Live》

毛不易凭借《消愁-Live》不仅获得杨幂和薛之谦的赞赏,还赢得了大众的支持,就连歌词也是红红火火。有酷友仿照他的歌词,写下了这样的热评:一杯敬父母,谢养育之恩,无以为报!一杯敬另一半,谢相濡以沫,相伴一生!

TOP4:庄心妍《走着走着就散了》

什么样的歌,能深入人心?庄心妍《走着走着就散了》就是其中之一,从热评中即可看出,“都说时间是良药,可以风干一切记忆,但入心的爱,时间也失去了药效”。

TOP5:JC《说散就散》

众所周知,袁娅维唱红了电影《前任3》的片尾曲《说散就散》。而这首歌的原唱,是JC。她的版本其实早就被酷友熟知与喜爱。而随着《说散就散》的热度越来越高,JC的原版月支持量一举突破44万首,跻身酷狗单曲畅销榜第五名。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