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千百顺酷狗直播新歌首唱 “最火老外”好弟亲临现场助阵

发布时间:2018-02-05 09:12:34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月31日,千百顺携最新单曲《我还是一个人》作客酷狗直播,性格热辣、感染力十足,如同寒冬里最温暖直播观众的一缕阳光。

继《很任性》《别想她》《听着情歌流眼泪》《两个我们》之后,千百顺的全新单曲《我还是一个人》又为观众呈现了全新的音乐氛围,充分表达了什么叫跟爱情较真。千百顺用独特清凉的嗓音,温柔吟唱倔强女孩对爱情的期盼,安慰每一颗失恋的心,表达最率真的恋爱态度。

千百顺不仅自己盛装出席,更邀请自己的好哥哥——《星光大道》尼日利亚籍月冠军好弟亲临现场助唱,两人合唱《你最珍贵》。

应粉丝的热情要求,千百顺热唱经典作品《很任性》《我还是一个人》《别想他》等,好弟则以rap的形式为千百顺伴唱,碰撞出奇妙的音乐魅力。


这对“跨越肤色来唠嗑”的好兄妹为直播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首唱会,粉丝在欣赏好听的歌曲之余,更对千百顺的生活方式、爱情态度有了更深的了解。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