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莫文蔚开启人生“下半场”

发布时间:2018-02-05 10:44:28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莫文蔚近日发布新歌《如初之光》MV,并宣布将开启2018年巡演,走遍北京、上海等50余座城市。

从1993年发行首张粤语唱片《karen莫文蔚》开始,莫文蔚进入娱乐圈。1997年推出首张国语唱片《做自己》,主打歌《他不爱我》成为“莫式情歌”代表作之一。转眼25年过去,莫文蔚觉得自己只是经历了一场球赛的上半场,“上半场可圈可点,但比赛仍未结束。”

莫文蔚在暌违四年后将要发行的新专辑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两部分。《上半场》中,莫文蔚将与昔日老搭档再度合作,碰撞出新火花,《下半场》则将展示她个人的无限可能。作为新专辑的“热身曲目”,新歌《如初之光》MV正式上线。莫文蔚说,这首歌将拉开她演艺人生“下半场”的帷幕。

莫文蔚是迄今为止在内地开个唱场数最多的香港女歌手。预计今年秋天,她将来到北京与歌迷见面。

北京日报记者 韩轩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