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中国梦·国乐情”音乐会津门奏响

发布时间:2018-02-05 12:01:16 丨 来源:天津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天津歌舞剧院民族乐团的艺术家们

天津歌舞剧院“周日音乐下午茶”昨日在天津音乐厅举办第137场演出,来自天津歌舞剧院民族乐团的艺术家们齐聚一堂,为观众送来一台洋溢着中国韵味的“中国梦·国乐情”音乐会。

民乐专场是“周日音乐下午茶”系列音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4年该系列推出以来,天津歌舞剧院民族乐团的艺术家们积极参与,借助这一平台为观众带来了大量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民族音乐会,受到观众欢迎。

本场音乐会也是天歌在春节前夕为观众带来的一道民乐佳肴。音乐会由民族乐团多位国家一级演员和优秀青年演员演奏,他们纷纷献上拿手节目。

记者翟志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