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张靓颖李荣浩携手献唱《女儿国》史上最强音乐天团

发布时间:2018-02-05 13:40:45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月4日晚,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全球首映礼在北京举行,郭富城赵丽颖冯绍峰等一众主演现身,为电影演唱主题曲的华语乐坛实力天后张靓颖也和李荣浩赵英俊组成“音乐天团”一起现身首映礼。红毯上,三位还开启“互夸模式”,赵英俊夸张靓颖李荣浩唱得好,张靓颖李荣浩夸赵英俊改编得好,引来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首映礼上,张靓颖和李荣浩登台为大家献上电影主题曲《女儿国》,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同台演唱这首歌曲。两位实力歌手配合默契,低吟浅唱,将现场观众集体带入了电影中动人的爱情故事里。张靓颖一袭长裙,长发披肩,和美妙的歌声相得益彰,十分迷人。演唱完毕后,张靓颖还讲述了自己对于《西游记》中“女儿国”这一故事的理解。

张靓颖李荣浩携手献唱《女儿国》史上最强音乐天团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