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in雄联盟6》重磅回归 麻辣问题将难倒品冠、周深

发布时间:2018-02-06 11:26:49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酷狗直播独家播出的大型打榜音乐节目《in雄联盟》第六期将于2月6日重磅归来。在这之前已经播出了五期,在第五期中,节目组请来霍尊、萱萱、潘辰、张阳阳四位青春实力唱将轮番用美妙歌声轰炸听众耳朵,引来133万观众在线围观,这次又请了哪几位大咖同台飙歌?观看人数会再破记录吗?

看点一:明星+人气主播CP组合

作为音乐类综艺节目,选出的帮唱歌手一定唱功扎实,只要一开口那就是天籁之音飘然而来。本期邀请到的帮唱歌手有“情歌暖男”品冠、“天籁唱诗班”周深、“中国风代表人物”后弦、“疗伤歌后”孙露,这些名字都演绎过一首首令人单曲循环的歌。

看点二:主播为组CP拉票使出生平绝学

看过往期《in雄联盟》的朋友都知道,主播们为了拉拢大咖组CP,会使出看家本领。展示歌喉是整个节目中的重头戏,而花式才艺比拼则是另一个有趣看点,前几期曾上演过现场贴膜同时飙高音、鬼畜舞步配合慢情歌的戏码。

看点三:大咖、主播CP演绎经典歌曲,超级大礼拿到手软

据透露,本次《in雄联盟》还增加了一个粉丝福利环节,从节目开始每隔一个小时就会抽一次奖,而且是无门槛,每人都能参与,大咖签名照、酷狗耳机、酷狗音响等精美礼品免费送。

《in雄联盟》特有的弹幕互动环节,不论明星还是主播都将面临观众所提出的问题作出回答。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