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中国原创儿童音乐剧《丝路永恒》登陆巴塞罗那

发布时间:2018-02-06 13:46:23 丨 来源:中国侨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合影。

中国侨网2月6日电   据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月3日,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原创儿童英语音乐剧《丝路永恒》演出在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音乐宫举行。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林楠,北师大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副主任罗丽,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当地艺术学校等机构负责人,以及中外方观众500余人出席。

音乐剧通过讲述小女孩寻访丝绸之路的故事,引领观众回顾了这段古老的历史,向大家传递了丝路精神永恒的真谛。美好空灵的童声合唱令人如痴如醉,生动完美的表演让人赞叹不已,奇幻缜密的故事情节时刻牵动观众的心,小演员们纯正的英语和娴熟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大家在小演员们的表演中感动着不同文明、不同民族的相互交融和美好情谊。

演出结束后,林楠与萨马兰奇理事、音乐剧导演、英国表演艺术认证学院首席执行官凯尔格伦各主办单位负责人进行简短交流。林楠对演出成功表示祝贺,并表示,该剧以儿童的视角、戏剧的形式演绎了“丝绸之路”经典故事,传承和发扬了历史悠久的丝路精神,为中西两国文化交流架起了一座桥梁。

《丝路永恒》儿童英语音乐剧系北师大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与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一个项目。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