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华美:阳光、音乐、蒂芙尼、小清新

发布时间:2018-02-06 13:53:52 丨 来源:南方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暖暖的阳光从窗外洒到地上,房间里轻轻的音乐使得心情愉悦。

“华美这家新店总体环境还是不错的,可以眺望海珠湖,房间的采光和通风度比较好,空间也比很多别的月子中心大,对产后的心情恢复比较好。”金小姐笑笑说。金小姐在外地工作,最近专门回广州待产,考察比较了多家月子中心后,最终选择了华美国际月子会所合生店。

音乐预防产后抑郁

华美国际月子会所合生店位于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的合生广场。整个房间,从墙面到家具都设计成Tiffany蓝、浅粉这些小清新的颜色,一推开门,就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

不仅颜色讲究,在华美,每张沙发、桌子、椅子,都是股东亲力亲为到乐从去定制的。用环保的架子和整块的皮做出来的家具,对妈妈和婴儿的健康都有保障。

另外,华美还有一家长隆店,位于长隆旅游度假区,透过窗就可以看到长隆4大主题公园。

从怀孕开始,妈妈体内激素发生变化,容易引发产后抑郁。

华美国际月子会所特别关注到这一点,于是与星海音乐学院展开合作,独家引进星海音乐学院的心理干预与新生儿早教课程,并独有“体感音波床”,帮助妈妈进行音乐冥想、音乐心理干预,以预防产后抑郁的发生。

说到这里的音乐,一些客户妈妈也纷纷认同:“我挺喜欢这个音乐的,每天晚上店里的工作人员都会敲门进来,点香薰,然后放音乐,听一些音乐心情会很好,而且也有助于晚上的睡眠。”

在广州华美月子中心,有专业的营养师,根据你的身体情况和体质,为你定制餐单;专业卫生的厨房一天6餐供应,让妈妈奶水充足,营养均衡。如果有些妈妈感觉不合胃口,在房间里也会有个小厨房,家人可以带小炖盅在这里煮一些燕窝之类的滋补品。

此外,24小时安保特勤站岗、设智能门禁系统、全会所覆盖摄像监控等细节服务,都是为保障妈妈和宝宝安心、安全坐月子。

育婴护士团队专业

另一位宝妈陈小姐对华美的护士姐姐印象深刻:“护理部的姐姐对宝宝就像对自己宝宝一样”。

在会所的大厅,墙上挂着监控,可以看到宝宝spa区等育婴室里的情况。

“我宝宝还有几天就满月了,我们在这里的感受都很不错。”精神满满的宝妈看起来恢复得不错。“刚刚带宝宝过来游泳,我觉得这个spa区做得不错。有专业的护士照看宝宝嘛,一些抚触、按摩、拍咯,我们都不是很懂的,护士都可以帮我们做了,对宝宝的成长发育有很大帮助。”每天,护士会对宝宝进行黄疸、体温、睡眠、大小便等的检测,保洁阿姨会对大人和宝宝的衣服分类,然后对宝宝的衣服进行手洗。

在广州华美月子中心,全部由专业护士、护长组成的专业护理团队,每天有儿科、妇产、中医等三甲医生查房,给予宝宝以细心专业的照顾。

华美除了重视会所员工的专业外,对员工的身心健康也非常重视。这里的护士及从业人员,除了持证上岗外,在进公司前都必须经过专业的心理健康测试,过关后才能顺利上岗。

丰富多姿的月子课堂

“生宝宝之前就很担心自己不会带宝宝,担心各种各样的问题出现自己不知道怎么处理。所以这个月子课堂对我来说是非常有用的。”谈到月子课堂,金小姐显得有点兴奋。

据介绍,华美月子会所每周都有母婴课程跟小活动,让月子期间的妈妈一方面可以学习一些健康小知识,另一方面也能彼此增进交流,丰富月子生活,像做母乳皂的手工活动,尤其受妈妈们的欢迎。

月子期间,还有专业的瑜伽老师教授产后瑜伽课,让妈妈在身心放松中,重塑窈窕体型;资深的美容美体团队,为妈妈定制纤体方案,提供臀部与腰部塑型,眼面部养颜,淡化妊辰纹,专业仪器为妈妈进行子宫修复理疗与胸部提拉保养。

“对我来说,最满意的就是产康通乳”金小姐还特别介绍,自己刚开始乳腺不通,经过专业通乳之后,眼见着每天分泌量从20毫升、50毫升,到100毫升,越来越充沛,能保证宝宝的每天喂养需求。

“对产康室我也是挺满意的,不是说产后不能洗澡洗头什么的嘛,这里产康室有专门提供中药药浴,洗头也是用中药。”在华美月子会所,能听到不少年轻妈妈们的各种点赞:“平时会预约产康室做做艾灸啊熏足啊,我觉得这样的产后康复服务很棒。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