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用音乐表达你想的!《歌手》李泉重释歌手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06 13:57:11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就像李泉所说的,《歌手》2018让观众看到了做音乐的人其实没什么了不起,但它更大的意义则是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到真正的音乐人是用生命滋养行业的凡人。

湖南卫视《歌手》2018每周五晚20:00持续热播,李泉,汪峰、Jessie J、张韶涵等诸位歌手倾情献唱,为观众带来极致音乐享受。

近日,屡屡呈现佳作现场的李泉坦言:“一个歌手真正去表露自己的就是现场,用音乐去表达你想要表达的,才是一个做音乐人应该有的状态。”李泉所传达的音乐态度诠释出了自身对歌手精神的深刻理解、对心中桃源的不懈追求。

李泉所传达的音乐态度诠释出了自身对歌手精神的深刻理解、对心中桃源的不懈追求

李泉坦言:“一个歌手真正去表露自己的就是现场,用音乐去表达你想要表达的,才是一个做音乐人应该有的状态”。

李泉在节目中言明了真正的歌手对舞台、对音乐的追求方向:“如果我来看《歌手》的话,我要看你的表现、改编、思想里面有什么有趣的东西。歌手要把更多的时间花在音乐上,去表达你想要表达的一套东西。”而这一理念如实投射到节目之中,才有了诸如《我要我们在一起》、《爱的箴言》等的艺术化演绎。

李泉展熟男魅力

众所周知,现场舞台是最能直观感受一个歌手整体感觉的地方,是音乐人展示自我状态的重要场所。就像李泉所说的,《歌手》2018让观众看到了做音乐的人其实没什么了不起,但它更大的意义则是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到真正的音乐人是用生命滋养行业的凡人。他们的艺术来源于生活,他们对艺术的表达出自心灵净土,因此,当歌者心中自有桃源,一时的名次将不再是他们的追求,最终真正能够在舞台上沉淀为基底与养分的将是超脱凡俗的音乐态度。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