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伤感男声”雨宗林酷狗直播首唱 与杨海彪共话兄弟情深

发布时间:2018-02-06 15:58:18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月5日晚,雨宗林携最新单曲《分手才懂这是爱》登陆酷狗直播间举办了新歌首唱会。

雨宗林先是以他的热门单曲《别把疼你的人弄丢了》作为开场曲目,唱响了酷狗直播间。

《寂寞的人伤心的歌》演唱者杨海彪当晚的直播间里,杨海彪当晚也一展歌喉,深情演绎了他的代表作《今生就要在一起》,雨宗林也在一旁为他伴唱。

雨宗林为大家带来了他的全新单曲《分手才懂这是爱》。正如这首新歌中所言:“直到分手才懂这是爱,我却要强忍着潇洒释怀。”雨宗林用他磁性的嗓音,拙朴松弛的唱法将歌词演绎得打动人心,让直播间的粉丝们都忍不住沉醉其中。

在新歌唱完之后,雨宗林还和杨海彪合唱了一曲《兄弟情义比天高》。

据悉,雨宗林的代表作《别把疼你的人弄丢了》、《过期爱情》、《愿得一人心》曾先后登上国内各大音乐榜单。

雨宗林接连唱响了《愿得一心人》、《过期爱情》、《我们都懂》等人气歌曲,将直播间的气氛直接推向了高潮。在直播的最后,雨宗林还透露他年后将会发布新专辑。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