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蒙面哥新歌《你我都在等》酷狗直播首唱

发布时间:2018-02-06 16:07:53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蒙面哥酷狗首唱新歌《你我都在等》 现场竟变成化装舞会?

2月5日晚,拥有伤感动听嗓音、曾因《一亿个伤心》红遍大江南北的蒙面哥现身酷狗直播。

蒙面哥以成名曲《一亿个伤心》燃爆全场。

蒙面哥接连演唱《一亿个伤心》、《蓝瘦香菇》、《寂夜思》三首歌曲,极具爆发力的嗓音在歌曲高潮部分让人灵魂颤动,而副歌部分深情低音娓娓道来,每首歌都发挥了他极致的唱功。

新歌《你我都在等》在当晚唱响,歌词写出了错失爱情后的追悔莫及,直播也随着蒙面哥动情演绎达到高潮。

蒙面哥新专辑《你我都在等》依旧保持以往制作水准,用原创让自己的音乐越来越独具风格,他也表示之后的新歌都会在酷狗首发并会上酷狗直播与粉丝互动。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