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东方红艳放歌《火火的姑娘》助力“平安回家过大年”

发布时间:2018-02-07 14:15:59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的“第二届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平安回家过大年》春节特别节目”于2018年1月27日在北京上演。

节目由北京京安公益基金会主办,中视银湖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

节目旨在对全国广大交警同志的问候和敬意,演出汇聚了众多艺术家和歌唱家,张明敏、于文华、东方红艳等超强阵容。

有“草原歌后”之称的东方红艳和音乐人赵真,两位歌者一出场就掀起了演出的高潮,伴随着律动时尚的旋律,两位歌者唱着街头巷尾广为传唱的《火火的姑娘》,身后四十名糖豆广场舞舞蹈团演员迈着轻盈的步伐伴舞,瞬间就将现场观众的情绪点燃,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

总导演秦飞介绍说,本场演出汇聚了感恩与祝福,全国交通民警、辅警为应对道路交通快速发展带来的挑战所做的种种努力。广大交通参与者遵章守法,对交通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这场充满温情的节目,为广大春运返乡旅客增添一丝暖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