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天津华侨天使2018喜迎新年联欢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2-07 14:31:40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天津华侨天使教育直沽、新阔路两园举行了“喜迎新年联欢会”。两园的小朋友和家长们欢聚在天津第二工人文化宫,共庆新年的到来。

活动中,大班、中班、小班的小朋友和老师都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才艺展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据刘园长介绍,天津华侨天使教育一贯秉持着教育与才艺相结合的教育原则,对幼儿实施体、智、德、美等全面发展的教育,所有的活动都面向全体幼儿,尽可能挖掘每位孩子的潜能,让每位孩子富有个性的成长。不仅促进了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和谐发展,更增强了每位孩子的自信。雄厚的师资力量在寓教于乐的教育模式下培养了幼儿良好的生活卫生及学习习惯,养成了幼儿积极乐观、坚强勇敢、讲礼貌、守纪律等良好的品德行为,为幼儿一生的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