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谭维维演唱《泡芙小姐》片尾曲 顶级交响乐队助阵

发布时间:2018-02-07 14:52:52 丨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今日,张歆艺首执导筒的电影《泡芙小姐》曝光了片尾曲。谭维维时而清亮,时而醇厚的嗓音悠扬而深情,将泡芙面对爱情无所畏惧的恋爱态度展现得淋漓尽致。MV画面中,“泡上夫妇”尽情享受他们甜蜜的爱情,谱写着“真爱至上”的勇敢恋歌。电影《泡芙小姐》由张歆艺、王栎鑫、谭维维、陈哲远、于莎莎、孙骁骁、曾一竣、张若星主演,将于2018年2月9日正式上映。

谭维维惊艳开嗓演唱勇敢之爱 张歆艺王栎鑫花式虐狗

《泡芙小姐》今日曝光的片尾曲由谭维维演唱。众所周知,谭维维音域宽广,是不可多得的实力派歌手。今日发布的MV片尾曲《Brush The Sky》曲风悠扬大气,歌词“快来品尝夏日甜蜜的薄雾,与我奔跑至峡谷之巅,惊雷在我们周围怒吼,而我却不惧与你坠落”美好且充满勇气,字里行间可见主人公为爱勇往直前的爱情态度。

整首歌曲在谭维维深情地演唱下无比浪漫唯美。伴随着动人的歌曲,“泡上夫妇”尽情相爱,享受着“你就是世界”的极度浪漫爱情。整首MV婉转深情又大气磅礴,谱写了恋人不惧世俗,勇敢相爱的美好篇章。

在电影《泡芙小姐》中,张歆艺饰演的泡芙和王栎鑫饰演的顾上在一次聚会中邂逅,短暂接触后,两人便秘密结婚,展开了一场甜蜜又疯狂的爱情冒险游戏。泡芙不顾一切世俗,坚持“真爱至上”的恋爱态度宣扬了当代女性勇敢做自己的敢爱精神,给人以无限的力量。

张歆艺联手大师梅林茂打造音乐盛宴 2月9日《泡芙小姐》甜辣来袭

电影《泡芙小姐》是张歆艺的导演处女作。为了给观众呈上一份完美的答卷,她做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影片的每一个细节都亲自把关。在这首片尾曲的录制中,她不仅邀请到了世界级的电影配乐大师梅林茂亲自坐镇,更安排了44人交响乐乐队现场配乐录音。据悉,梅林茂在看完影片后决定亲自为《泡芙小姐》谱曲。而谭维维此次不仅演唱了电影片尾曲,在片中也饰演了一位重要角色——泡芙的闺蜜。

据悉,她在片中的形象十分“大哥范”,在已经放出的剧照中酷帅感扑面而来。此次她在电影中的表现,让广大歌迷无比的期待。电影上映时正值情人节档期,这部传递勇气的浪漫爱情喜剧也成为情人节观影首选。此外,电影特惠预售活动也在全网正式开启。“泡芙小姐”邀您共度情人节,感受爱情中勇气的力量。

电影《泡芙小姐》由上海有造熠影业有限公司、四川挚友传媒有限公司等出品。东阳元一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皓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影人窝窝影视发展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张歆艺执导,张歆艺、王栎鑫、谭维维等主演。包贝尔、蒋欣、张静初等友情出演。该片将于2018年2月9日全国上映。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