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乌兰托娅录制长春电视台春晚一曲《套马杆》情动歌迷

发布时间:2018-02-08 09:23:53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草原情歌天后”乌兰托娅受邀录制2018长春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为父老乡亲送上节日的祝福,新春佳节乌兰托娅用歌声祝福大家快乐吉祥。

据悉,这次录制乌兰托娅演唱了成名作《套马杆》,伴随着熟悉的旋律,一身蒙古特色服饰亮相的乌兰托娅把一曲火辣辣的草原歌曲唱的热情洋溢,悠扬的歌声回荡在演播室,更融化进了观众心中。

节目采用了歌舞结合的方式,在舞台上却让人感受到了来自大草原的气息和祝福,乌兰托娅传递着美妙的乐曲,也传递着这一份真情。

好歌唱起来,好酒喝起来。乌兰托娅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赶着一个个的行程,把最美好的祝愿用最朴实的演唱献给所有人。乌兰托娅的歌声是温暖的,更是带着草原炽热的。

乌兰托娅说,歌迷喜欢我,我就要为他们而唱。

这也是乌兰托娅作为一个歌手最值得骄傲的地方,有人传唱她的歌曲,有人在她的歌声中找到温暖。让音乐成为展现人民幸福生活的桥梁,让更多人看到草原生活的全新风貌,乌兰托娅自始至终坚守着音乐本身,融合着民族音乐和流行元素的精髓,情动每一个听众。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