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咖啡女友”蒋雪儿酷狗直播献唱全新单曲《为你写歌》

发布时间:2018-02-08 11:53:00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咖啡女友”蒋雪儿酷狗直播霸气宣言上万粉丝少女心爆棚

她曾凭借一首《梦的翅膀受了伤》爆红网络,一首深情的《爱河》让很多人记住了她的名字,她就是“咖啡女友”蒋雪儿。在2017年底推出新歌《爱不爱给个痛快》之后,蒋雪儿又带来了她的全新力作《为你写歌》,并于2月6日登陆酷狗直播间,与粉丝们近距离互动。

作为酷狗直播的人气主播,蒋雪儿坐拥58万粉丝,更于近日作为主播代表出席了酷狗直播发布会,音乐事业发展一路高涨。

虽然感冒了,但蒋雪儿还是迅速调整好了状态,为粉丝们献唱了她的全新单曲《为你写歌》。这首新歌保持了蒋雪儿一贯的深情风格,描述了一段“想爱爱不了,想留留不住,想挽回,可泪水已经流干”的真挚爱恋。

蒋雪儿又接连献唱了《回不去》、《梦的翅膀受了伤》、《真的好可惜》等热门曲目。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