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果味VC巡演第一季收官 摇滚风年后将继续席卷全国

发布时间:2018-02-08 14:18:45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中国独立摇滚、英式摇滚风格的代表乐队果味VC“躁不完的青春”全国巡演第一季完美收官。此次巡演对于果味VC可谓意义深远,他们不仅带着阔别4年后的全新同名专辑《果味VC》(《THE SUPERVC》)再次回归Live house,也是这支摇滚先锋乐队距上次巡演2年后再次续写全新摇滚篇章。这次巡演先后经过了十一个城市,果味VC用他们标志的舞台表现力和对摇滚如初心般的热情,向喜欢他们的乐迷们呈现出一场场独一无二的摇滚大餐。

在经过了上海、杭州、深圳、广州、重庆等城市之后,果味VC“躁不完的青春”全国巡演第一季的最后一场在成都完美落幕。此次巡演途径的每个城市都有不同的观众特质,或是文艺、火热,或是温情、含蓄,所到之处对于果味VC来说既是回忆,又是新生。

这次果味VC全国巡演正值严冬,尽管天气寒冷,歌迷们却依旧热情似火,几乎每场演出正式开始前就已有大批观众到场等候,场馆外更是人头攒动。可见,此次果味VC携新专辑优雅归来,早已是众望所归。

在此次巡演中,果味VC为歌迷们演唱了《躁不完的青春》、《带我回家》、《妈妈我要回来了》、《白色羽毛2017》等新专辑中的歌曲,霸气十足的现场表演功力与独具一格的迷人英伦气质撩得歌迷大呼过瘾。虽然新专辑没有发行多久,但是每站乐迷都难掩对果味VC新歌的喜爱,新专辑中《躁不完的青春》等歌曲已经开始现场大合唱。

除了每场都演唱新歌外,果味VC更是全新编曲老歌,将《优雅》、《我带你去看海的路上》、《生命之花》、《夜空多灿烂》和《超智能足球》等等经典曲目演绎得更具现场煽动性。当熟悉的旋律响起,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乐迷皆大呼感动。其中,《超音速列车》带动的“小火车”,更是在每个摇滚现场上演着VC式的独特风景。

第一季巡演刚刚落幕,果味VC“躁不完的青春”全国巡演第二季便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而新的一年乐队将会有更多的新计划、新动作,敬请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