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赵露思《最动听的事》杀青 首部现代戏引期待

发布时间:2018-02-08 14:49:29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月7日,由赵露思、王以纶、张炯敏等主演的青春治愈系超级剧《最动听的事》在寒冬中杀青。平时就较为搞怪的赵露思,在杀青当天更是难以抑制兴奋与激动,在片场与王以纶互动不断,活跃氛围欢快而又甜蜜。


《最动听的事》改编自师小札超高人气同名小说,由中国新锐青年导演徐赫屾执导,讲述了一场由奇妙缘分引发的甜蜜爱情。赵露思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贝耳朵,是一个有着神奇的听力天赋的配音师,她做事认真又爱幻想,凭借着单纯、乐观的性格逐渐融化男主的“冰山外壳”,也收获了完美爱情。虽然已经有了不少演艺经历,但都市言情题材对于赵露思来说还是首次尝试,“相较于礼仪规矩较多的古装戏,现代戏拍起来就轻松许多”赵露思说到。该剧自公布角色以来,就有不少原著粉表示了对选角的认可,纷纷留言到“这就是我心中的贝耳朵”、“被这对甜到了”,两位新锐演员会碰撞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赵露思在热播剧《凤囚凰》中也即将上线和大家见面,剧中赵露思即将化身痴情大小姐马雪云,颠覆上演为爱疯狂的虐恋故事,期待不一样的她。另外,由她主演的超级剧《哦!我的皇帝陛下》、《萌妻食神》等多部作品也将于今年播出,敬请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