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音乐人何沐阳为歌曲《笑口常开好运连连》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8-02-08 16:23:30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罗云琦新歌《笑口常开好运连连》受邀参加了CCTV-7春节特别节目《回家过年》全国关爱老年春节大联欢,还得到音乐人何沐阳的夸奖和赞赏。

何沐阳所创作的凤凰传奇成名曲《月亮之上》开创了现代民歌的创作热潮,《彩云之南》、《坐上火车去拉萨》等更是传唱大江南北。歌曲《美丽中国》、《天耀中华》连续两届成为中央电视台春晚零点倒数敲钟前的压轴作品。

何沐阳创作的每首歌似乎都能找到一个着力点:用民族元素来创作现代化的歌曲、为每个地域写一首歌曲,这就是他的“音乐版图”。

声音具有磁性魅力和唱功不凡的何沐阳,曾创作出大量音乐作品,在演唱《跟你一辈子》时,在情感和声线的处理上,把最原始的创作概念,完整呈现,更是把历经沧桑后的男性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