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in雄联盟6》后台采访引50万人围观 品冠直言“我不佛系”

发布时间:2018-02-08 17:15:02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月6日晚第六期《in雄联盟》在线人数多达150万再创新高。不论明星还是人气主播都有普通人的喜怒哀乐,也有比较奇葩的经历和故事。

直播一开始,就采取单对单轮流采访,最先开始邀请来的是酷狗直播上人气满满的四位歌手。第一位出场的是“氧气女神”林哲宇。

第二位是“实力磁嗓”贺一航,他很大方地面对镜头来个迷人的微笑。随后提及新专辑曲风的事,贺一航表示之后的作品还是主打情歌,偶尔会有那么一两首摇滚乐穿插其中。

第三位是胡66,她的首支单曲《空空如也》上架一个半月就播放量破1亿、评论量破30万,频频上榜酷狗TOP10。

聊天气氛渐渐活跃起来,胡66鞋打开了话匣子主动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其实她在生活中的性格是活泼直爽的,别人可以说她好也可以说她不好,但不能骂她,不然就会被她怼到怀疑人生。之后对于主持人提出的“你现在也是进入有钱人行列了,为什么还那么频繁做直播不出去玩玩呢”这一个问题,她表示这样是为了让粉丝能多看到自己,所以有空就会直播。

咿一表示私底下自己是补刀类型,真实不做作,还表示她和胡66都是自来熟性格很相似,其实她们是今天才认识。

送走人气主播后,就迎来了明星助唱嘉宾。第一位周深,周深透露体重48kg,吃不胖但也长不高,只是浪费粮食。随后聊到新专辑《深的深》制作时期长达三年,为什么时间会这么久?周深表示选曲编曲改了很多遍,为了更好的录音场地特意跑去美国,美酒需要时间酝酿,好的音乐作品也是如此。

第二位助唱歌手是“疗伤歌后”孙露,和Eason陈奕讯的制作人陈柏合作的新专辑《一抹伤》的创作过程中她压力很大,填词一个月常常写道凌晨两三点,不过新专出来后反响还是不错。

送走孙露后,迎来“中国风代表人物”后弦,后弦在过去一年里脑洞大开写了一本科幻小说,在目前制作的新专辑中也是围绕科幻迷最喜欢的“时空穿梭”而展开,他在尝试用一些新的东西来突破自己,突破条条框框的束缚才能为粉丝带来天马行空的作品。

最后一位助唱嘉宾登场,是观众最熟悉最喜爱最不油腻的大叔——品冠,品冠老师身穿黑色皮夹克俊朗利落,这次主要是聊聊新专辑的事情,不同与以往一个人创作,这次新专辑是与其他几位著名音乐制作人合作完成的,但风格上依旧平淡质朴,不禁让人猜想品冠老师私底下是不是也是佛系的一个人呢?佛系需要不在意外界看法,品冠表示光这一点就做不到,还是很在意听众的看法,希望创作为大家所喜爱的音乐。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