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金久哲大气演绎原创单曲《为自己干杯》

发布时间:2018-02-08 17:19:57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春节前夕,歌手金久哲携单曲《为自己干杯》重磅亮相,一首契合氛围的正能量歌曲让金久哲的音乐功底展露无遗。坚持自己风格的金久哲在近期的作品中都留下了很深的个人印记,也给歌迷带来了一首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

《为自己干杯》作为金久哲的原创单曲大气演绎男人本色,歌词充满力量,唢呐和鼓声节奏鲜明,击打出最强有力的呐喊之音。

金久哲的音乐作品可以听到《嗑儿》的地方风味,《男人的苦女人不清楚》的柔情,《堂堂光辉》的满腔豪情,这些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让多年有演唱经验让金久哲更多了一份自信,那是积淀后的音乐素养,更是其音乐作品所给予的。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