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余文乐为潮牌把台港澳列为国家道歉:我难辞其咎 深刻检讨

发布时间:2018-02-09 09:07:57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月8日下午,多名网友向中国共青团网爆料,称余文乐潮牌“MADNESS”官网把港澳台归到国家里去了,并提供了中英文截图。图中还可以看到“MADNESS”官网把“台湾”纳入进了海外地区。

环球网记者发现,目前“MADNESS”官网已经将中文版改为“我们发送货品到世界各地大部分地区”。英文版改为“We ship internationally to most of the area”。

余文乐在8日深夜在微博上发文道歉:“我作为MADNESS的主理人,对于公司品牌监管不力,出现这么大的错误和误会,我难辞其咎,也感到非常抱歉。对于此事,我们将深刻检讨,日后工作中绝不容许此类错误再次发生!再次向所有关心我的人致歉!”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