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民谣独唱听过瘾 音乐大餐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8-02-09 09:43:58 丨 来源:宝安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宝安日报讯(记者张小葵通讯员黄海贵周雷)2月7日晚,福永街道2018年元旦春节系列活动——电声乐队专场音乐会在福永群众文化艺术馆精彩上演,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道高水平的新年音乐大餐。

音乐会在一首彝族民谣中拉开帷幕,随后独唱、电声乐队演奏等十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台下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据了解,为营造喜庆和谐的节日气氛,福永街道积极探索“党建+文化”的工作新模式,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春节文化活动,让市民在享受一道道文化大餐。

福永街道2018年元旦春节系列活动从2017年底开始,到2018年农历正月十五结束,历时近两个月。期间将举行迎新春音乐会、贺卡寄深情有奖征文、关爱来深建设者义写春联、“温暖你我心”送文艺进社区、杂技专场和第二十五届元宵龙狮会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与此同时,该街道各社区以及部分企业也组织安排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春节文化活动,进一步搭建社区居民和来深建设者参与春节文化活动的平台,让大家在节日里也能尽情享受到地方特色浓郁的文化大餐,感受节日氛围。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