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in雄联盟6》后弦大爆被收保护费 引150万人收看再破记录

发布时间:2018-02-09 10:54:09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临近新春,各大电视台都在为新春演唱会作准备,为的就是第一时间给大家拜个早年。而今年却发生了一些变化,居然被一档大型真唱直播打榜节目《in雄联盟》抢了新春拜年第一炮。这档由天音互动出品,酷狗直播独家播出的《in雄联盟》在2月6日晚隆重地邀请了四位华语乐坛著名歌手品冠、周深、孙露、后弦以及四位超人气主播胡66、贺一航、咿一、来到酷狗直播间,给酷狗网友上演了一场别样的新春演唱会。

In雄驾到,四大歌手浪漫开场

第一位出场的大咖是周深,他带来一首唯美动人的《一缕执念》,周深标志性的嗓音一出场便引来粉丝们的疯狂尖叫。他空灵的嗓音更被网友称为“被天使问吻过的嗓子”。

“中国风代表人物”后弦随后帅气登场,带来新歌《下完这场雨》,他磁性的嗓音一开口便引起“仙鹤”疯狂尖叫,弹幕也被“后弦”填满。

后弦更在节目中爆料《下完这场雨》MV是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拍摄期间不仅取景困难重重,更被拍摄地的村民收保护费。

孙露是本场四位帮唱歌手中唯一的女歌手,她这次用新专辑《一抹伤》的同名主打歌来“先声夺人”,短短几句已经把听众的耳朵牢牢“抓”住。

最后登场的大咖则用暖炉般的嗓音把大家都迷倒,品冠带来新歌《戒心伤》,暖人嗓音果然名不虚传,仿佛让人置身于温暖浪漫的情景当中。

乐坛新势力登场,她的歌声让后弦想起王菲

大咖上场完毕,来到观众喜闻乐见的酷狗歌手演唱环节,酷狗歌手上场的顺序由观众的投票决定,酷狗歌手中观众投票最高的贺一航用磁性且低沉的嗓音演唱摇滚歌曲《平凡先生》燃爆全场。

胡66则带来一首原创歌曲《请别说爱我》,慵懒且富有感染力的嗓音瞬间抓住大家的耳朵,“请别说爱我,请别说你也难过”,胡66唱出了爱情中的烦恼,让观众不自觉进入到她的音乐世界当中。

咿一随后带来《一首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歌》,这首歌曲是咿一写给外婆的歌曲,极高辨识度的嗓音让人过耳不忘,后弦更称赞她淡淡的歌声带给人格外安静的感觉,听她唱歌像在念诗一般。

最后林哲宇演唱《不醒的梦》征服全场,节奏迷幻复古配合哲宇可柔克刚且高音抓人的歌声,让后弦不禁想起了王菲,令孙露也想起了许美静。

酷狗歌手秀出神技能,咿一竟用折衣服征服后弦

为了争夺自己钟爱的帮唱大咖,酷狗歌手们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林哲宇带来口风琴表演,投入地吹奏个人原创歌曲的一小段,动听十分。

而咿一则展示快速折衣服的神技能,连后弦也上台一起学习这项折衣服神技能。

当音乐响起,胡66就随节奏舞动身体,更投入得连耳机掉了都不知道。

贺一航则带上了擅长的吉他,来了一段自弹自唱表演,弹起吉他帅气无比的一航更即兴作词,现场表白对四位老师的喜爱。

歌手最后一战,周深神助攻推林哲宇上宝座

进入最终的选人环节,林哲宇成功和周深组成CP,在选择困难症的困扰下最终选了国风歌单,一同演唱周深的歌曲《大鱼》。

用折衣服征服后弦的咿一,也正式和后弦组成CP,两人选择了甜蜜歌单,筛选《女人》以及《一生所爱》后都因为不太熟悉而放弃,最终选择合唱后弦的歌曲《娃娃脸》。咿一慵懒可爱的嗓音加上后弦独特的演唱方式,真是教科书般演绎什么叫甜蜜到融化。

虽然胡66在选择帮唱大咖时说从小听品冠老师的作品且非常喜欢,但最后却和孙露组成CP,合唱《怎样遇见你》,两把富有感染力的嗓音真是让人沉醉。

而贺一航最终和偶像品冠组成CP,为了安全起见的原因最终合唱品冠的《掌心》。

四组歌手演唱完毕,此时观众投票已发生了巨大变化,一路票数垫底的林哲宇凭着和周深的合唱票数大增。最终林哲宇大逆转成为《in雄联盟6》总冠军,获得酷狗提供价值百万的新歌推广资源。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