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独孤天下》定档2月21日 掀开年古装宫廷争斗剧热潮

发布时间:2018-02-09 11:30:50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高希希和吕继宏担任艺术总监,何澍培和蓝志伟执导,张巍编剧,胡冰卿、张丹峰等联袂主演,安以轩特别出演的古装宫廷偶像剧《独孤天下》于近日宣布正式定档,将从2月21日起登录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再掀南北朝乱世风云 揭秘孤独三姐妹宫廷传奇人生

2013年,一部以南北朝为背景的宫廷“职场”励志剧《陆贞传奇》席卷各大荧屏,开播第二天,荣登全国收视冠军,为古装宫廷剧提供了全新的打开方式。而《独孤天下》延续南北朝的背景,在国内南北朝、五代十国等乱世历史为背景的剧作不多的电视市场背景下,首次将隋朝开国皇帝杨坚(张丹峰饰演)与独孤伽罗(胡冰卿饰演)的故事搬上荧幕,进一步填补了国产影视剧稀缺领域。

《独孤天下》以北周末年朝野动乱的局势为背景,立足史料,从南北朝始,隋唐终,历史跨度大,格局广,让观众在独孤三姐妹的成长中,感受到南北朝的时代变迁。

一句贯穿始终的“得独孤者得天下”把处于权利纷争与宫廷争斗中心的孤独三姐妹推入漩涡中心,独孤三姐妹在复杂的爱恨情仇与血缘纠葛挣扎中一步步从名门闺秀历练蜕变成王者女人,最终成就独孤家一门三皇后的传奇,堪称女性励志传奇大剧。

长女独孤般若(安以轩饰演)与庶出的次女独孤曼陀(李依晓饰演)一心想要实现独孤天下的预言,让独孤天下的预言应在自己身上成为皇后。为此长女般若不惜抛弃自己的爱情,嫁入北周皇室。次女独孤曼陀(李依晓饰演)则抢走了妹妹伽罗(胡冰卿饰演)的未婚夫,嫁给了唐国公李昞。

而在风雨飘摇中最终接下守护独孤氏重任的幼女独孤伽罗(胡冰卿饰演),在见证了战乱的残忍和尔虞我诈的权谋较量后,凭着自己的聪慧和毅力,顽强地生活在乱世之中。

高颜值实力派演员与强大幕后班底 打造良心古装宫廷大剧  

《独孤天下》在演员方面采用了颜值+演技并行的实力偶像。由实力小生张丹峰、新生代人气小花胡冰卿担纲主演,共同演绎一代帝后成长史。安以轩特别出演、李依晓、徐正溪、应昊茗倾情加盟。

除了兼具实力与颜值的卡司阵容外,《独孤天下》还集结了强大的制作班底,总导演何澍培、编剧张巍、制作总监林国华、造型指导陈同勋、美术总监钟志鹏及监制林晋诺组成阵容强大的幕后团队为其保驾护航。

为了更好地呈现剧中情景,打造精致有质感的画面,剧组打造十余处豪华大景与几十处别致精细的散景,其中独孤府和宫殿大气恢弘,达到“电影级别”。

剧组搭建了包括丞相府、皇后寝宫、陇西郡公府、骠骑大将军府、太师府、皇家竞技场在内的六大主景,超过400个场景,造价更是高达千万级别。

而《独孤天下》细节更是考究,在服化道方面尊重史实。譬如,剧照中的女主人公多梳高髻,这是南北朝贵族妇女的发式习惯;片花中可以见到的独孤三姐妹出嫁时的绿色嫁衣,也是严格遵循了南北朝时期的婚嫁习俗,足见剧组对每一处细节的用心。

强情节与高质感的良心古装传奇大剧《独孤天下》将于2018年2月21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三至周五晚8点更新两集,会员抢先看下周。帝星未明,风云再起,波澜壮阔的南北朝乱世画卷即将展开,敬请拭目以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