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张艺兴暖心主题餐车活动感动落幕 温暖无数城市建设者

发布时间:2018-02-09 11:38:29 丨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8新年暖心礼,张艺兴与酷狗音乐共同推出的暖心主题餐车已于2月7日成功抵达上海,为那些坚守岗位而无法与家人团聚的户外施工人员,献上一份温暖,驱逐冬天的寒意。这也意味着,张艺兴冬季唱片《Winter Special Gift》在酷狗音乐,因达成荣耀金唱片成就而解锁的福利,正式兑现。

主题餐车辗转于虹桥机场一号航站楼、联虹路、空港三路等附近的施工地。用一份简餐,一杯热饮,温暖了户外工作者的胃,也温暖了他们的心。空气中回荡着的,是他们开心的笑容,幸福来得就是这么简单。

虽说张艺兴与酷狗音乐联合打造、兴迷予以支持的暖心计划已落幕,但那份感动与爱,不会消失。未来,让我们与暖“兴”boy张艺兴继续一路前行,用歌声传递温暖,用行动关爱他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