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青年男高音陈艳伟小年夜首发新歌《圆梦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02-09 16:15:18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月8日,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陈艳伟推出最新创作歌曲《圆梦新时代》。

歌曲《圆梦新时代》由尹相涛作词、尹相涛和印倩文联袂创作。印倩文、尹相涛还合作过《花戏楼》、《月光下的诉说》、《绿色守望》等多首优秀作品。

歌曲节奏明快,旋律悠扬,像是奋进的脚步不断向前,展现着新时代里中华儿女的热情豪迈。

作为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陈艳伟在进行繁重教学工作的同时,十分注重自身艺术实践,多次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并且更加注重原创作品的打造和推出。

这首《圆梦新时代》是继《永恒的答案》后,陈艳伟推出的又一力作。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陈艳伟想通过这首《圆梦新时代》表达驻马店人民的心声,唱出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