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红海行动》"蛟龙突击队"以8敌150引超高期待

发布时间:2018-02-09 16:30:54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主演,张涵予特别出演的军事动作巨制《红海行动》即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

近日,影片重磅发布“带你回家”版预告片及“城市救援”版海报。相比于之前发布的“全家嗨”、“蛟龙出海”等气势磅礴的大场面预告,“带你回家”版预告着重讲述了影片故事内核和角色的不同性格,许多镜头直戳人心,让观者眼眶湿润。“城市救援”版海报则全景呈现了“蛟龙突击队”在城市街道协作冲锋的刺激场景,令人肾上腺素狂飙。目前影片特惠预售已全面开启。

“蛟龙突击队”出生入死患难与共

杜江回忆“还记得我们为什么成为蛟龙吗” 黄景瑜霸气直言:“要扛,一起扛”

“只解沙场为国死,何须马革裹尸还。”伴随着军舰舰长张涵予铿锵有力的宣言,“带你回家”版预告片拉开序幕,城市街道惊心动魄的枪战交火和敌人紧紧相逼的突围追击场景逐一呈现,“蛟龙突击队”全副武装炮火中护送侨民撤离,场面十分惊险。张涵予在军舰上与张译的一番谈话似乎也暗示着一些重要信息,为剧情走向埋下了悬念:“其实你可以坦白的告诉他们真相,他们都应该非常清楚军人的责任。” 

在此支预告片中电影故事脉络首度被清晰梳理,“伊维亚共和国”发生政变,我国侨民被困险境,而他们唯一能指望的只有被派遣执行救援任务的中国海军陆战队——“蛟龙突击队”,但众寡悬殊,对8名“蛟龙”来说,这场救援无疑是一场硬仗!预告片中由海清饰演的战地记者夏楠担心的询问:“以8敌150,你们以前有过这样的经验吗?”张译饰演的队长杨锐则霸气回答:“我们这8个人的任务,不是要解决那150个人,而是去营救那个必须去营救的中国人质!”

面对恐怖分子的前后夹击,“蛟龙突击队”深入险境团结协作,预告片中展现了小队成员们出生入死、患难与共的兄弟情。副队长杜江为救队友从二层楼直接跳到坦克上,声嘶力竭的高喊一声“开炮”后瞄准敌人猛烈射击;火光四溅时,医疗兵郭家豪大喊“佟莉!撤!”掩护着机枪手蒋璐霞撤离爆炸点。当有队员产生心理负担时,“蛟龙突击队”成员也会彼此鼓励。

通讯兵麦亨利产生了不自信的情绪,副队长杜江激励他说:“你还记得我们是怎么成为蛟龙的吗?我们经历过多少困难,想想我们的口号——强者无敌!”而片中“蛟龙突击队”成员加油鼓劲时,狙击手黄景瑜的那句“要扛、一起扛”更是将战友兄弟情义展现的淋漓尽致,瞬间让观众产生情感共鸣。最让人动容,是“蛟龙突击队”在战火连天中找到了人质,队长张译用让人安心的语气沉稳又坚定地对侨民说:“中国海军,我们带你们回家”!这段情节引得众多网友泪目:“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总有人为万家灯火负重前行”、“听到这句话我的眼泪就下来了,他们是一直守护着我们的英雄”。

“蛟龙突击队”城市突围飞檐走壁

张译:我们的拍摄一度让卡萨布兰卡主街区“瘫痪”

随“带你回家”版预告片一同发布的“城市救援”版海报以冷色调和颇具动感的战斗画面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城市因军事政变陷入混乱,处处都是坍塌的大楼,大战全面爆发;残垣断壁、浓烟滚滚揭示了战争的残酷。“蛟龙突击队”全副武装投入战斗,队长张译手持冲锋枪瞄准敌人果断射击;副队长杜江目光如炬直视前方随时准备防守反击;狙击手黄景瑜则抱着狙击枪冲锋寻找制高地,“蛟龙小队”的英勇无畏可由此窥豹一斑。

为真实呈现在城市中激战突围、短兵相接等大场面,剧组封锁了卡萨布兰卡的主街区进行拍摄。其中一场“蛟龙突击队”进城戏份,剧组筹备了两个月,拍摄了整整一天,军用悍马车队载着全副武装的士兵在城市街道中快速行进,各种爆炸和枪战场面一度使主街区陷入“瘫痪”。

《红海行动》展现了我国海军陆战队蛟龙突击队全地形作战的无敌风姿,这支被称为海上蛟龙、陆地猛虎、空中雄鹰的特种部队将在枪林弹雨中展现“战时敢亮剑”的骁勇,彰显我大国威严。

《红海行动》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蒋璐霞、王雨甜、尹昉、麦亨利、郭家豪等主演,张涵予特别出演。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海政电视艺术中心、星梦工场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影片将于2018年2月16日正式上映。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