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文学

《人民的名义》总监制《谈事说理》喊话陈有西“你,过来啊”

发布时间:2018-02-10 11:58:30 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作为2017年度的热门剧作《人民的名义》播放量和好评度均名列前茅,令人哗然的是《人民的名义》编剧周梅森及制片单位等八位主创被起诉抄袭作家刘三田的小说《暗箱》,并索赔1800万!

是剧红遭“碰瓷”,还是确有其事?

作家刘三田及其代理律师曾做客《谈事说理》,表明了自己的观点。

那么《人民的名义》这一方又打算如何回应呢?作为该剧的总监制总发行,同时也是剧中大风厂员工王文革的扮演者李学政做客《谈事说理》,谈一谈这个案件到底是谁碰谁的瓷?



听完《人民的名义》总监制李学政及代理律师的观点后,作为观众的您,是如何看待这场版权纠纷呢?

那么作为极具普法教育意义的这场风波,法学界,剧评界又都持有怎样的观点呢?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