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江苏:大力推进文艺志愿服务进乡村

发布时间:2018-02-11 09:13:38 丨 来源:新华社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月9日,在徐州市贾汪区马庄村,文艺志愿服务队给当地村民现场书写并送春联。

为让文艺服务真正深入基层,变“送文化”为“种文化”,2月9日,江苏省在南京江北新区长芦街道、徐州贾汪区马庄村、淮安淮阴区王营镇等6地正式建立“江苏文艺志愿者乡村服务基地”,并让专业的省级文艺志愿服务队与这6个基地的乡村艺术团队签约帮扶,以更好丰富乡村群众的文化生活。

据悉,2018年春节期间,江苏省将在各市、县共开展500多场形式丰富的文艺志愿服务进乡村活动,包括文艺演出、公益大讲堂、送春联等。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