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歌迷直播点歌花费几万 却在酷狗直播见到原唱任盈盈

发布时间:2018-02-11 10:21:50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月7日,歌手任盈盈在酷狗直播举办了个人新单曲《爱的拥抱》首唱会,引来2.2万忠实粉丝同时强势围观。

由于很多朋友都是通过《没了心的爱》认识任盈盈,任盈盈当晚把该曲的调子升了一个度再献给大家。这首歌高音部分一般人本就难以驾驭,但这次升调后任盈盈也丝毫没有压力。

直播期间有粉丝点了一首《黄梅戏》,任在盈盈演唱时,粉丝也默契地送上凤冠霞帔礼物。

当晚任盈盈演绎了各种类型的歌曲,《包容》《空空如也》《你会爱我到什么时候》《勿念》《贪心贼》等。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要算《贪心贼》,这是任盈盈个人作品中的“异类”,不同于任盈盈平时的歌曲风格,是一首摇滚风歌曲。

直播最后,盈盈用新歌《爱的拥抱》结束当晚直播,任盈盈表示很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歌迷们,希望在以后每个月的新歌首唱会中都能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