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让世界充满爱》温暖2018狗年春晚

发布时间:2018-02-11 11:57:15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付笛声任静付豪《家》 宣传方供图

2月1日,《让世界充满爱2018春节特别节目》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演播厅完成录制。该节目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让世界充满爱》栏目组等机构联合组织。

该节目是《让世界充满爱》栏目首次在春节期间亮相荧屏,“温暖记忆岁月留声,汇聚公益中国力量”主题贯穿始终。特别节目由刘劲、罗旭、紫檀、赵楚纶、张子涵联袂主持。

《岁岁好年》热烈开场,15名青年歌手与近百名舞蹈演员雀跃舞台,灯笼、彩绸、中国结交相辉映、年味十足;任静、付笛声携爱子付豪演绎温暖之《家》;轮回乐队激情高歌《满江红》;青年舞蹈艺术家刘岩衣袂飘飘舞动《你好,明天》;歌坛常青树张行带领观众重温《迟到》时光;人气歌手周深、扎西平措分别献唱《大鱼》、《齐天》两首时尚金曲;云朵、韩冰含情对唱《情歌赛过春江水》;全能歌手杨光动情弹唱《当你老了》;铁岭艺术团“大辣椒”李静领衔主演新编小品《抢地盘》;陈寒柏、刘际带来相声新作《结穷亲》;殷之光、杜宁林热情讴歌《让世界充满爱》;许鹤缤赞誉警魂《最爱的还是你》;吕薇、张英席讴歌《把心交给你》将节目推向高潮。

总导演许晓立介绍:本次特别节目的录制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关注。栏目组在编排春节喜庆节目的同时,特别注重了本次特别节目的公益主题。

400多名演员参加了节目录制,其中有一部分是来自北京社区的志愿者,他们当中有孩童也有老人。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过年是每一个中国人幸福和欢乐是时光。在举国同庆的时刻,关注需要帮助的,甚至还未脱离贫困的人群,是栏目组全体演职工作人员的共同心愿。

《让世界充满爱》发言人钟思潜介绍,该节目将在正月初三(2月18日)登陆中国教育电视台,与广大观众见面。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