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北京歌舞剧院女高音歌唱家吴春燕《新时代之歌》全国首发

发布时间:2018-02-12 11:06:22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北京歌舞剧院著名歌唱家吴春燕首唱的歌曲作品《新时代之歌》正式推出,这首歌曲由北京演艺集团出品,由任卫新作词、孟卫东担纲作曲,是北京演艺集团举办的同名大型主题演出《新时代之歌》的同名主题曲。

据了解,大型主题晚会《新时代之歌》是京演集团制作推出的,而具有时代精神且易于传唱的同名主题曲《新时代之歌》,更被作为演出的主题曲。

吴春燕表示,“2017年10月20日,剧院李院长通知我说‘集团要求立刻组建创作团队,马上创作一首歌颂新时代的歌曲,暂定名《新时代之歌》,这项工作就由你来完成,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从那一刻起,直至11月18日《新时代之歌》问世,我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创作和演唱中。28天来,我浑身每一个细胞都和跳动的音符紧密相连。从我努力说服任卫新老师完成歌词创作任务,到与孟卫东沟通创作事宜,再到孟卫东凌晨四点发给我最终版本,我共演唱了六个版本,进棚录音11次,监督制作5版MIDI伴奏小样,三次乐队录制,凌晨1点回家已是常事。最后的一版终于得到了领导、专家及广大观众听众的高度赞誉。作为文艺工作者,初心和使命驱使我要精益求精,对艺术作品质量把好关,对广大听众负责”。

据悉,《新时代之歌》作为一首新时代颂歌,旨在展现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生动局面。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