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张赫宣情人节发布《爱情真理》MV 给你一个真爱的理由

发布时间:2018-02-12 13:35:20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张赫宣宣传图

每年的2月14号,如期而至的情人节让鲜花和酒店爆火了。这个情人节,你为爱人带来玫瑰花、祝福、礼物,张赫宣却为你准备了爱情真理这首歌的MV。

这首歌是张赫宣freedom专辑中的曲目,MV姗姗来迟就为这个情人节而准备。邂逅的念念不忘让一份真情开始燃烧,自身的每一个举动都释放出真爱的信号。

张赫宣在这部MV中扮演着一个情圣的角色,眼神中传出阅人无数的经历,整首歌中与女演员用眼神在交流,将一个爱情杀手的归宿演艺的淋漓精致。“爱情真理”在这首歌中所表达的是真爱的人性反射,越是有爱越会珍重,浪子之心在真爱来临时却豁然懂得真爱难寻的道理。

爱情易来易去,或许只为了一晚的寂寞去寻找满足感,事后各不相欠,但极少数的一见钟情也会在这个晚上成圆一世。爱情真理是真爱反射的总结,懂得珍惜而不为一时快感的人才匹配真爱这两个字。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