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张杰入驻酷狗用表情评论 歌迷激动得连连表白

发布时间:2018-02-12 16:39:23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自出道以来,张杰发行的专辑超十余张,数百首金曲,三十场演唱会,三次登台央视春晚,并在《歌手》上大放异彩,RAP、摇滚、电子、流行等音乐元素无缝切换,展现华语乐坛LIVE王的超强实力。甚至,他还创办了自己的音乐厂牌“行星文化”,去尝试音乐的更多可能。

而在前不久,张杰还迎来了双胞胎女儿,正式晋升“超级奶爸”。

“初为人父”的他用歌曲向大众分享喜悦,发布了2018首支单曲——《Precious》,一首为宝宝而作的歌。随着这首新歌的上线,张杰也正式入驻酷狗音乐V计划。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