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张垚携最新力作《小小爱》酷狗直播首唱

发布时间:2018-02-12 16:45:10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治愈系男神张垚酷狗新歌首唱 万名粉丝沉迷浪漫小宇宙

2月8日晚,张垚携最新力作《小小爱》作客酷狗直播间,为粉丝们带来一场暖心的新歌首唱会。

首唱会刚一开场,张垚就献唱了他的全新单曲《小小爱》,获得听众点赞。

“我的小小爱,只为你而存在。爱情手牵手,牢不松开,白了头发却赢了比赛。”他磁性的嗓音,完美地诠释了歌中这一份清新而甜蜜的爱情。

张垚直言,无论是直播间里的粉丝是否单身,都希望听众可以在以后的感情生活中收获属于自己的小小爱。

为了让观众能够多听自己的原创歌曲,张垚又给大家带来了他的另一首单曲《天》。

在首唱会的后半段,张垚又接连献唱了《告白季节》、《相信你给我的爱》、《你却不懂》等热门曲目。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